close

你你你的....慘死狀...
讓我我我..."著青驚 "...嗚

是你想....自殺
還是我....謀殺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命案現場: 柚子外婆家....
死者:
蟾蜍
兇手:
柚媽
謀殺工具:
鞋&腳
v
v
釐清過程敘述:如下...(半夜來訪..)
v
v

東跳跳    西跳跳
哪兒好往哪兒跳
蚊蟲飛來一把罩
吃飽想要睡一覺
夜深人靜看不到
跳到鞋裡不知道
v
v
柚子媽咪起個早
鞋子一拿往腳套
青蛙求救沒聽到
一分一秒的過了
漸沒呼吸和心跳
結束工作鞋脫掉
赫然發現嚇一跳
趕緊將它搖一搖
口吐白沫..ㄍㄜ屁了....


咳.....

目前柚媽症狀".....
我....驚魂未定中...(影響"回應"慢)
我....語文輪次中(影響"回應"怪)
我....手腳皮皮ㄘㄨㄚˋ(影響"回應"ㄎㄧ錯字)
v
v
醫生診斷結果:
著"青驚"....(無"呆誌")
v
v
醫生藥單:
吃"齋"一星期
v
v
v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