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看的到 ,穿不到的鞋~

柚子出生收到很多叔叔阿姨送我的禮物

爸比說Bell淑淑在美國買雙耐吉球鞋送給我ㄋ

但是有點大啦!

媽咪只好先幫我收起來,等大一點在穿ㄌ
v
v
終於等到我一歲半了

冠臻姐姐從台南上新竹安排2天一夜旅行

柚子當然也要一起去ㄚ

這天媽咪幫我穿帥帥

新鞋可以拿出來試試看啦!
V
V

可以穿了耶

柚子:os....腳有點怪怪的ㄝ...(柚子還不會表達)

媽咪也沒發現,就讓柚子穿著出去玩了一天

這一天當中,媽咪覺得柚子怎麼變的不愛走路ㄌ

(大部分都坐在推車上)
V
V
回到家,媽咪幫柚子脫掉鞋子

才發現.....鞋子居然同隻腳>>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==

媽咪到現在還在傷腦筋怎麼處理這雙鞋ㄋ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