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光陰的故事
~~柚子也愛看
~祝福也是一種愛~孫一美

我小柚子一歲半,平常柚子都是看東森幼幼台和MOMO台
沒想到光陰的故事居然也是我的菜ㄋ...^^
因為我爺爺它是第一代,我爸比是第二代,我是第三代
所以特別有感覺ㄋ
聽到片頭曲開始,我都好認真聽完喔
至於劇情在播放時,爸比.媽咪看的好認真
劇中很多笑點,爸比媽咪看了笑到不行,我也會跟著大笑
柚子我雖然還不會表達,但偶而嘰哩呱啦還會發表意見啦...(
&#@%柚子自己的語言,很好笑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光陰的故事-羅大佑(光陰的故事片頭曲)

點完播放鍵後等個幾秒鐘就可以聽到歌囉 (本音樂引用Yam天空網站 ~感激~)

續(二)~~~~爺爺從大陸到台灣定居後的點點滴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